【Asian Le Mans】全新香港車隊WIN Motorsport首次亮相隨即連奪兩冠

記者:Alegna 2017-05-08

香港車隊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及車手陸漢洋及Davide Rizzo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的亞洲利曼衝刺盃揭幕戰力壓對手,兩次奪得全場冠軍。

4

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在極速時間內準備好 1 號 Ligier賽車,在兩節官方自由練習時段均做出最快圈速。第一節共15分鐘排位賽中,Rizzo在其首秀LMP3賽事中表現優秀,成功奪得桿位起跑位置,以超過2秒的優勢做出最快圈速。陸漢洋在第二節排位賽中則做出組別第二快成績。

Rizzo在星期六的首輪賽事中從桿位出發,雖在第一彎被對手超越,但仍能在首圈末重奪領頭位置,隨之不斷拉開距離,並在完成自己的頭棒後將賽車交給陸漢洋。陸漢洋在接棒後繼續領先,最終在這場1小時的接力賽中以超過40秒的優勢衝線奪冠。


4

承接首場勝利的氣勢,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在星期日的第二場的比賽再下一城。陸漢洋率先出戰,雖然排第三位起步,很快便收復失地後來居上領跑位置。意大利車手Rizzo接棒後繼續拉開與對手之間的距離,鎖定車隊第二場勝利。 亞洲利曼衝刺盃共3個回合6場比賽, 第二回合將在7月再次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一颷賽車 WIN Motorsport將繼續出戰,為在10月展開的2017-2018年亞洲利曼系列賽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