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粉紅個性魅力 Volkswagen #PinkBeetle即將限量引進

記者:Alegna 2016-12-21

繼Beetle Dune大受車迷好評之後,台灣福斯在年底又推出一款相當特別的Beetle,最大特色在於全車採用全新粉色塗裝,就連車名#PinkBeetle也十分特別,採用了#字符(Hashtag)作為車輛命名,限量發售20台,至於售價則將在12/23台北新車大展中公佈。

4
▲#PinkBeetle以獨特的車色,搭配專屬套件與特性配備,讓喜愛Beetle的車主勇於展現自我粉色魅力。

Beetle至誕生以來就以復古經典著稱,本次推出的#PinkBeetle還加上專屬外觀造型,包括PINK專屬雙色運動化後尾翼、17 吋Circle Black 鋁合金輪圈,並將黑色高光澤後視鏡、頭燈照明(離家)自動開啟與(返家)手動熄滅功能、附角落照明功能的前霧燈、LED 高亮度尾燈、以及後霧燈列為標準配備。


4
▲頭燈照明(離家)自動開啟與(返家)手動熄滅功能、附角落照明功能的前霧燈,都包含在本車的標準配備項目中。

同時,#PinkBeetle車艙中除處處可見其復古經典的設計元素,且擁有PINK 專屬三幅式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PINK專屬烤漆中控飾條、PINK專屬烤漆車側飾鈑、PINK專屬烤漆車門握把飾條、PINK專屬鋁合金門檻飾鈑、PINK專屬舒適型織布座椅(格菱紋/PINK縫線)、PINK專屬車內地毯,呈現與眾不同、忠於自我的駕乘氛圍。


4
▲#PinkBeetle首創以網路用語#(Hashtag)為名,只會引進20台。

為了滿足智慧生活需求,車內透過6.5吋Composition Media 多媒體音響主機和App-Connect多媒體影音鏡像連結功能,可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於車載螢幕上直接觀看、操作手機上的各項功能,更結合台灣福斯汽車貼心為消費者免費裝載之Customer-Link 行車監控系統,能夠掌握車輛狀態、預約回廠、加油站/停車場導航、查詢路況與記憶停車位等功能。

獨有粉色內裝設計以及Customer-Link 行車監控系統等功能,皆為#PinkBeetle標準配備。
▲獨有粉色內裝設計以及Customer-Link 行車監控系統等功能,皆為#PinkBeetle標準配備。
動力搭載1.2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105hp/17.9kgm充沛動力,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兼具高效與經濟的雙贏。安全配備則有四氣囊以及EBD、EDL、ASR、ESP等主被動安全系統。並將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倒車攝影機、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科技列為標準配備。
量身訂製的外觀造型,其中包括PINK專屬雙色運動化後尾翼。
▲量身訂製的外觀造型,其中包括PINK專屬雙色運動化後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