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的奢華空間 BENTLEY Mulsanne EWB國內現身

記者:Alegna 2016-12-02

Bentley Taiwan全新引進Bentley旗艦車系Mulsanne的長軸車型 -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無論是動能表現、外觀內裝皆全面性提升,效能與工藝的完美結合,成為道路上霸氣又穩斂的獨我姿態,建議售價2,680萬元起。長軸版Mulsanne車長達到5,825 mm的水準,軸距更有3,516 mm的新境界,使得後座貴賓享有更高等級的寬敞空間,至於本次的展示車,自然已經名花有主。

4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的車身外觀眾多細節經重新設計,自寬展大器車頭、流暢的車身線條、及專為長軸車款量身訂製的渾厚後輪拱與車尾,整體更顯現代俐落。為了向經典致敬,全新17年式的Mulsanne導入1930年代8-Litre Embiricos和R-Type Continental的設計元素,重新設計新式不鏽鋼直立葉片水箱罩,在直立格柵後方仍保留菱格紋式格柵,古典內蘊現代,賦予車輛嶄新樣貌。


4

降低並加寬80mm的前保桿與新式進氣格柵,搭配全新引擎蓋設計,愈顯沉穩大方,絲絲入扣,深具時代意義;車側進氣孔以亮面不鏽鋼Flying 'B' 立線呈現,呼應車尾燈的獨特B字,有型倍增。添增車身腰線選配,更加強調其渾實有力的後輪拱造型,凸顯徹頭徹尾、一氣呵成的氣魄。優化的LED車頭燈保留Mulsanne經典原型,汲取最新Bentayga科技技術,具備極佳的夜視輔助功能,提升行車視線。


4

環繞型珍貴木飾內裝精雕細琢,傳承Bentley悠久歷史、有條不紊的匠人功夫。座艙設計別具巧思,加上250mm的延伸空間,後座寬敞舒適,軸距由原本3,266 mm增至 3,516 mm,腿部伸展更加餘裕,乘坐也更自然放鬆。

3
如欲享受猶如乘座私人飛機般的豪華體驗,選配Mulsanne EWB專屬舒適套件,比擬頭等艙式樣座椅、真皮腰部靠枕、艙型頭枕及透氣按摩功能,後座乘客將享有最放鬆乘坐姿勢至躺臥模式,因此,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 被國際媒體評為本年度、甚至截至目前為止最佳乘坐車款。


4

對於日理萬機、工作繁忙的後座買家,可選配由前延伸至後的中央鞍座,前後形成獨立式四座座椅,尊榮氣韻更見非凡,裝置於鞍座內的折疊式寫字桌,利於車輛行進間處理公事。除此之外,標準配備後座私密電動黑色窗簾,符合高度重視隱密性的客戶;內部加高10mm的車頂搭配後座頂部大面電動天窗,可讓光線均勻灑落細緻內裝,寬闊了空間感,大幅減少一般車室內帶來的壓迫感,這是別有洞天的驚喜;駕駛者及乘客皆可雙向控制Alcantara遮陽簾與玻璃天窗,每一處的貼心安排均提升使用者的全面便利性。


4

動力規格上,採用6.75L Twin Turbo V8引擎,最大馬力512 PS/4,000rpm,最大扭力1,020 Nm/1,750rpm,搭配8速ZF自排變速箱傳動系統,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0~100 km/h加速需時 5.5 秒,極速 295 km/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