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奢華休旅車 Maserati Levante 售價608萬元起

記者:Dean 2016-10-04

Maserati創廠百年來首款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Levante,以地中海獨特季風為名承襲品牌百年純正跑車精神。源自Ferrari的3.0 L V6雙渦輪動力與全新操控科技,更將義式熱情展露無遺,加上近乎苛求為標準的奢華精緻客製化內裝質感與新穎的科技配備,不僅是輛純正的豪華休旅,更是輛100% Maserati高性能跑車,Levante重新改寫奢豪旅程定義,樹立全新標竿。建議售價608萬元起。

100% Maserati義式血統跑車設計

4

Maserati Levante採用品牌最新世代設計熱情雕琢而成,氣勢驚人招牌直瀑水箱護罩,融合Tipo 60 Bridcage經典跑車與Alfieri概念跑車精神,訴說義式熱情腔調,精準呈現純正Maserati血統。而充滿未來感的貓眼式頭燈同樣取材Alfieri概念車靈感,並搭配雙氙氣頭燈與LED科技,凝聚出專注銳利的性能精神;自葉子板流向車門那柔美肩線,結合跑車無窗框車門設計,塑造出不斷向前奔騰之跑格氣勢,突然拔起的後輪拱折線更如一道壯闊海浪,充滿力量卻又自然優美,車身超越3米軸距與5米車長,創造雙門跑車般的動感視覺與優雅大器車身,卻帶來極佳的空間感受,滿足層峰人士對空間的至高要求,凸顯傲視豪華車壇的大器姿態,也只有從頭至尾純正的Maserati設計,Levante才能在水箱護罩以及C柱驕傲地掛上三叉戟廠徽與經典Saetta標誌。

3
3


澎拜動力探索純粹速度感受

頂尖動力系統同樣是成就100% Maserati不可或缺要素,Levante S動力核心汲取Maserati與Ferrari於賽車場上的工藝結晶,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爆發的430hp最大馬力與580Nm最大扭力,搭配精密的ZF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0.31 Cx低風阻係數車身,使Levante S僅需5.2秒即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264km/h,結合V6動力與運動化排氣系統的渾厚聲浪,伴您於山林間征服每個彎道與峰頂,詮釋純正Maserati駕馭熱情,道出與生俱來的Maserati賽車基因。

除了強悍動力核心,Levante S底盤與車身經過大幅度鋁合金輕量工程,打造出均衡的50%:50%前後配重比例,並標配擁有6種模式的Maserati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使底盤高度調整範圍最多可達8公分,結合獨家Q4四輪驅動系統,讓Levante S不論是面對都會、曠野,或時而顛簸時而蜿蜒緊湊的彎道間,均能如海神波塞頓君臨大海的氣魄與地位,展現SUV極致操控與舒適水準。

3


義式頂級奢華與新世代科技配備展現海神風範

對頂級奢華工藝細節的執著與要求,是Maserati能以獨一無二姿態突出全球市場重要關鍵,舉目所見奢華用料與獨到設計,無論是全車義大利頂級皮革、原木飾版、12向電動調整座椅,均貫徹品牌純正百年工藝精神。從觸摸門把開始,那冷冽細緻金屬觸感竄流全身,進入車室後撲鼻而來頂級皮革氣息;又或是細撫柔質皮革與原木飾板完美拋光,讓乘坐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Maserati專屬客製化服務,更可親自挑選多項皮革與內飾版打造突顯自我風格的頂級座艙。而中控台上每款Maserati均會搭載精雕鍍鉻時鐘,就如Levante承載著百年歷史般不斷邁進、突破;另外,再結合當下豪華車款必備的Apple Car Play多媒體科技與頂級音響,讓每位乘客都能在高速馳騁下卻盡享車室的靜謐時刻,感受極致全感體驗。

3
3
3
Levante S傳承橫跨一世紀以來靈魂,以源自賽車基因與奢華工藝精髓,懸起那令全波隆納自豪,承載百年歷史意涵的海神三叉戟。這是一輛100% SUV,一輛100% Maserati,無須再做抉擇,無須再等待。
3


4

全新Levante S四項同級第一:
● 同級車中最優風阻係數Cx = 0.31
● 擁有同級車最佳單位最大馬力430hp和扭力580Nm
● 休旅車級距中最低的重心
● 跑車模式提供同級車最佳道路操控能力
全新Levante S標準配備重要特色:
● 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
● 430hp最大馬力/580Nm最大扭力
● Maserati氣壓式懸吊系統
● 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
● 19吋Zefiro造型合金輪圈
● 主動式電子擾流系統
● 頂級皮革包覆內裝、頭枕三叉戟浮雕裝飾
● 鋁質換檔撥片
● Radica 原木飾板 (儀表台、車門內飾板、中央扶手)
● 全新8.4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中央觸控面板 (Apple Car Play、收音機、SD記憶卡讀取、USB、Aux-in、中央空調、車載電話、車用電腦功能、藍芽系統設定等)
● 全景式電動天窗
● 盲點偵測系統


4

技術規格:
長 寬 高:5,003 mm / 2,158 mm / 1,679 mm
軸  距:3,004 mm
前後輪距:1,624 mm / 1,676 mm
整備重量:2,109 kg
懸  吊:前雙A臂、後五連桿
煞  車:前六活塞後浮動單體式鋁合金卡鉗,前380 X 34 mm、後330 X 22 mm打孔通風碟盤
引  擎:3.0 L 雙渦輪增壓V6缸內直噴供油引擎
最大馬力:430 hp / 5,750 rpm
最大扭力:580 Nm / 4,500-5,000 rpm

正式售價:
Maserati Levante S Luxury:608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