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色上身 ! Macan Turbo追加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

記者:haya 2016-09-09

德國跑車廠PORSCHE九月份在歐洲發表Macan Turbo 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車,成為車系中最新的旗艦車型。

4

於2013年11月發表的Macan屬於中小型SUV級距,產品定位在大哥Cayenne之下。雖是SUV,仍保有優異的運動與性能表現,維持PORSCHE一貫的精神。其中,Macan Turbo為現行的車系動力旗艦,搭載3.6升排氣量V6燃油直噴雙渦輪引擎,可輸出400hp/6000rpm最大馬力,0-100km/hr成績為4.8秒,極速可達266km/hr。

3
3
這次為Macan Turbo所推出的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將其動力輸出小增至440hp最大馬力與61.2kgm1500-4500rpm最大扭力,也因此0-100km/h加速成績可以縮短0.2秒來到4.4秒,極速則增加至272km/hr。
3
除了動力的提升,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中還包含了新開發的剎車系統(390mm劃線碟、六活塞卡鉗)、車高降低懸吊、運動化底盤、Sport Chrono運動測時套件、運動化排氣系統等均為標配。其中Sport Chrono運動測時套件對於喜歡到賽道去飆一下的駕駛者來說可將Macan Turbo的性能潛力進一步發會出來。在Sport Plus駕駛模式下該套件可讓底盤、引擎與變速系統進入更進一步的運動化設定,例如排氣聲浪更為激烈澎湃而PDK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換檔反應也會極為迅速,換檔轉速點設定也會已獲得較大的扭力為取向,讓車輛能夠獲得最大的加速力道。
3
而在內外裝上,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也提供了豐富的選配項目。例如911 Turbo式樣的21吋鋁圈、附PDLS Plus動態照明系統功能之LED頭燈、lavish Alcantara材質黑色皮革內裝、碳纖材質門檻飾板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