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操控 Dodge Challenger推出四輪驅動車型

記者:Dean 2016-09-12

Dodge Challenger下一代將會出現在2018年,原廠正開始計畫推出兩種創新變革,將會首次搭載A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原廠寬體車身套件,這兩項升級會大幅度提升操控表現與彎道性能,誰說美國車只能跑直線,這會打破大家對於美式肌肉車的刻板印象。

4

據國外消息報導指出,Dodge將推出一輛全新改款的Challenger於今年秋天,車名後被冠上GT AWD字樣,從中不難看出端倪與爆點。動力部分使用V6配置引擎,最大亮點是動力可分配至四個車輪,打破傳統美式肌肉車的觀念,首次運用四輪驅動系統來提升操駕樂趣。不過早在2015年Fiat Chrysler汽車公司中的Mopar部門,就曾推出一款四輪驅動Challenger GT AWD概念車,AWD部分藉由旗下Chrysler 300而來,算是同集團中的技術共享。

除此之外下一代Challenger有四輪驅動版本外,同時推出最強性能 SRT Hellcat 被稱為ADR車型。外觀會搭寬體套件,並繼續使用Dodge最有力的6.2升 V8機械增壓引擎,現代市售版最大馬力707匹,而下一代車型有望超越此數據表現,帶來更強悍、更快的性能與動力。Dodge Challenger GT AWD最快在2017年亮相。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