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配備不加價 FORD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 74.9萬 正式上市

記者:Austen 2016-06-14

福特六和發表都會輕休旅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特選搭載超值配備,提供7件組燻黑外觀套件與鍍鉻內裝飾條,有感上市真心不加價,休旅生活輕鬆晉升。

4

隨著「千禧世代」的年輕族群逐漸崛起,這群人對於生活的態度,不在於要擁有更多,產品強大的功能性才是重點,也因此大幅增加購買SUV休旅車款的興趣。而當「千禧世代」走入家庭,這群童心未泯的酷爸媽們,需要一台能夠反射出酷帥個性的SUV,讓大小孩能夠載著自己心愛的小小孩一起暢玩整座城市,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正是「千禧世代」酷爸媽,釋放酷愛闖玩性格的完美休旅座駕。
此次,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在外觀上加入全新7件精選燻黑套件,並於燻黑運動車頂架上標配可載重20公斤物品的車頂架橫桿,讓整體車格更具酷玩氛圍;而內裝配置了高質感的鍍鉻飾件,提升內裝整體視覺與觸感,如此大大滿足千禧世代爸媽的酷帥靈魂和多功能性產品的需求。

3

3

3

3

3

3

3


最完整的安全防護 EcoSport讓 小伙伴更安心

不只滿足千禧爸媽的酷帥個性,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在車輛主被動安全配備上,提供了一應俱全的完備搭載,讓大小伙伴都安心。車輛配備了6具SRS安全輔助氣囊,一系列豐富的駕駛者輔助功能,包括斜坡起步輔助 (Hill Start Assist, HSA),全車系標配的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ESP)、循跡控制系統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TCS)、防鎖死煞車系統 (Anti-lock Braking System, ABS)、電子煞車力道分配 (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 EBD)與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Emergency Brake Assist, EBA)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保護。

3


貼心窩心玩樂心 一車掌握

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以純正的SUV設計思維,開啟了台灣小型休旅車市場的全新風貌,車輛具備200mm的離地高度並提供550mm涉水深度,優越的越野能力能夠輕鬆穿越都會區暴雨後的積水路面;同時,車室內絕佳的視野高度,也在較高車身高度的助益下,即便是體型較為嬌小的媽媽車主,亦可居高臨下更具信心。
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擁有4,270mm X 1,765mm X 1,687mm長寬高尺碼,軸距則有2,521mm,輕鬆的車內空間營造,讓前後排座椅皆可擁有寬裕的乘用內容。全車更精心安排了20處貼心置物空間,無論是高跟鞋、化妝包、摺疊傘或是可以儲存6罐飲料的保冷手套箱,皆是EcoSport肚量與智慧的展現。搭配後座6/4分離、可調椅背座椅設計,讓原有346公升的儲物空間大舉提升至705公升,創造極富彈性的後行李廂運用。
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優異的智能科技,在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上當然沒有缺席。介面採用藍色冷光顯示幕,以直覺的人性化操控,讓駕駛者雙手不必離開方向盤,即可控制音響、播放手機音源、撥打電話等。系統多樣化的連結方式,利用藍牙、USB、AUX-IN等皆可進行整合控制,好上手的語音控制,邊開車邊操作更是輕鬆寫意無須分心。
全新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顏質更高、靈活輕巧、安全好玩,讓千禧年輕爸媽們載著孩子當大王!超質配備升級真心不加價,售價新台幣74.9萬元。

3



Facebook

Ford EcoSport 燻黑勁裝版 介紹

Auto Online 汽車線上貼上了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