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IENNA 首批已到港 七月舉行發表會

記者:Dean 2016-06-09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端午節前夕發布消息,宣布將正式引進七人座SIENNA進台灣,首批也已於六月九日正式到港,將會在七月舉行發表會。和泰表示導入動力會採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等級可分為四種車型加上衍生出四輪傳動與福祉車。SIENNA歸隊後壯大了和泰汽車於台灣的Minivan產品,我想水貨商應該已經開始害怕了!

4

TOYOTA SIENNA是專門為北美市場所生產的七人座休旅車,神通廣大的台灣消費者早已對此車款深注意很久,原廠無意引進下,水貨商自行輸入販售,據統計,去年整年銷量超過一千多台,僅次於和泰進口的PRIEVA兩千多輛。這些數據和泰當然不是不知道,只是原廠導入一輛新產品需要做全盤準備,經過周詳的計畫後,去年底、今年初的台北國際車展上刻意亮相SIENNA,對台灣消費者宣告和泰已做好了準備。


4

首批車輛已於六月九日號到港,原廠會安排七月舉行發表會。動力搭載2GR-FE 3.5升V6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輸出266hp與最大扭力33.9kgm,創造出充沛的加速表現。滿足消費者對家庭車安全標準,主動安全VSC車輛穩定系統、TRC巡跡防滑系統,被動安全高達八顆輔助氣囊,建構出完善安全移動堡壘。


4

目前初步車型分為XLE、LE、SE、Limited,其中XLE會有AWD與福祉車兩種多增加車型,不同車型會有不同等級配備與座位配置差異。七人座車格定位創造出寬敞車室空間,車身尺寸與同級對手相比,達到目前同等對手中之最,甚至比ALPHARD車格還大,第三排座椅未收折下達到1107L置物空間,如果收折第三排座椅更可以瞬間增加至2466L超大行李廂空間。

和泰正式宣布七月舉行TOYOTA SIENNA發表會,確切的售價與規格配備還未正式公布,汽車線上會持續為讀者追蹤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