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精神灌注 FORD Focus 賽道限量版79.9萬元上市

記者:Alegna 2016-05-19

為慶祝Ford重返利曼24小時耐力賽,Ford特別推出「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以加裝雙色前、後下擾流側裙、擾流尾翼和LED照地燈、高包覆性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和專屬迎賓踏板,進一步提升車室內的賽車氛圍。Ford表示,升級總值超過新台幣8萬元,Focus賽道限量版將以79.9萬元發售。

4

與Ford GT同樣採用EcoBoost引擎科技的「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搭載了 EcoBoost 180渦輪增壓引擎,1.5升排氣量即可提供180匹最大馬力及24.5公斤米峰值扭力,還能保有每公升15.0公里的低油耗特性。配合全新世代輕量且高效的SelectShift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呈獻平順且流暢的加速性能,搭配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大大提升了操控樂趣和便捷性。


4

此次內裝、外觀全面升級的「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搭載了業界首創的ETS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當車輛激烈駕馭時可預測車輛打滑時機,提前介入並降低車輛發生失控的風險;此外,ESP電子車身動態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TVC扭力分配控制系統等,皆列入標準配備。


4

除了主被動安全防護外,「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同樣配備了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的SYNCTM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駕駛者可直接利用車用電腦連結智慧型手機來撥打或接聽電話,並使用語音控制來操作車輛上的諸多功能。先進的SYNCTM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你的行動生活隨時連線,更可透過聲控指令確保駕駛者目不離路,提供更完整的行車安全與智慧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