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軍加入! 小型房車LUXGEN S3 55.9萬元起開始預售接單

記者:haya 2016-05-03

台灣唯一汽車自主品牌LUXGEN,日前在全球一級規模的北京車展首度對大眾公開LUXGEN S3的真實面貌;並以Cross Sedan的俐落外型、高人一等的車身高度、超越同級車的超大空間,以及多項前瞻科技安全配備作為產品訴求。 LUXGEN也宣布自5月3日起LUXGEN S3開放預購,車系編成共有五種車型,預售價格為雅緻型55.9萬、經典型59.9萬、豪華型62.9萬、尊爵型65.9萬與旗艦型69.9萬。

4

LUXGEN全新S3企圖打破主流市場消費習慣,在小型房車基礎上提供Sedan + RV車型的雙重功能;LUXGEN S3具備轎車時尚科技的流線外型,卻擁有RV等級的車身高度,以高視野寬闊景致及容易進出性。在配備面上提供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及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等LUXGEN一向引以為傲的安全配備。

3
LUXGEN S3也配備THINK⁺4.0智慧網路系統,搭配超越同級的9吋智慧大觸控螢幕,輕鬆實現與手機互連互控功能。並可連結華創車電最新開發Hi Navi手機APP,提供較業界更精確的導航以及道路或景點資訊、完整的聲控功能及全台2850支CCTV清單,並具有強大的提示功能等。

動力上搭載1.6L高效自然進氣引擎,變速箱為JATCO的CTV無段變速箱,具 7速手自排模式(模擬)更經濟省油,而底盤及懸吊經過超跑之父—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在日本Autopolis賽道極為嚴苛的測試與調校下,除了展現在平順駕馭的舒適感受中外,亦讓駕駛擁有凌駕歐系車的操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