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推出Continental GT Speed & Black Edition進階版

記者:Dean 2016-04-05

Bentley更新進化Continental GT Speed 與 Black Edition兩款車型,強化性能增加馬力輸出與扭力,號稱是Bentley有史以來331km/h最高極速動力;外觀部分更以獨具特殊的套件點綴,在當你擁有性能同時更可以有著與他人不同獨特饗宴。

4

Bentley工程師針對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做了調校,透過壓力的控制優化應用,馬力從原本的635ps提升至642ps版本,多了20Nm最大扭力達到840Nm強勁加速表現,並著重於底轉速時的發揮,得到更大的加速表現。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3.9秒,比起之前快上了0.2秒。

同時原廠還推出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特仕車型,外觀有著豐富的顏色搭配以及專屬套件達到吸引目光效應,車型可選擇硬頂雙門跑車或者敞篷車款,外部能選擇高光澤黑色或者帶有科技感的橘色。Black Edition車型在前水箱護罩、燈具飾板、車窗飾條及鋁圈都似以黑色烤漆處理,鋁圈換上21吋五輻造型,內部制動卡前有黑色或者紅色兩種顏色選擇。另外,為了要在外觀突顯出與一般車型差異化,前下巴、側裙與後擴散器有四種不同色調給消費者挑選,把自己的品味彰顯在自己的愛車上。

內裝部分,有深色調與活潑鮮明顏色可做搭配,另外碳纖維飾板更是不可或缺重要元素。中控台真皮包覆,皮質顏色與車身座椅顏色相互輝映,座椅的縫線極為講究,對稱的鑽石工法與手工製作,是Bentley令人陶醉的價值所在。產品總監表示,我們已將高貴的車內氛圍、獨特的外觀造型以及強大性能給予喜愛我們的消費者,希望能帶給他們一種奢華的享受。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