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旅行車 ABT RS6-R抵台

記者:Dean 2016-01-21

三一國際近期大手筆引進了一輛破千萬的旅行車ABT RS6-R,這輛車經由ABT改裝過後馬力一舉提升至730匹,號稱是地表最強旅行車,就連足球金童C羅都擁有一輛。即日起這輛車將會在三一國際位於新湖一路的展間供車迷賞車,如果想要出手不僅要看看荷包手腳也要快,因為只限量25部。

4

ABT RS6-R其實是由AUDI RS6升級而來,ABT透過自己的設計師考量到空氣力學以及美感,賦予RS6-R全車碳纖維外觀套件,並在前葉子板上加上側翼進氣孔,鋁圈換裝22吋ABT輕量化產品。內裝部分有ABT引擎啟動按鈕、ABT方向盤飾板、RS6-R門側踏飾板、RS6-R迎賓踏板與地毯等。動力上換上ABT電腦輔佐原廠電腦,更換輕量化中尾段排氣管,將馬力提升至730匹最強動力。

3
3
3
3


近年來,頂級房車在市場的熱絡度持續地在成長,不得不說,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這是非常令人值得觀察的現象。三一國際近年來致力於高級車款的客製化升級服務,觀察到台灣高端消費族群的品味及喜好是非常國際化的,簡單來說,他們不但俱有消費力還非常懂得玩樂,汲汲營營的忙碌於工作不在是這些大老闆的生活寫照,他們跟的上潮流、喜歡嚐鮮,能夠吸引他們的商品除了要專精,還要與眾不同,才能讓這些金字塔頂端的人買單。

3
3


全車碳纖維外觀套件
側翼進氣孔
電腦晶片升級/輪上馬力730匹
輕量化中尾排氣管
輕量化22吋鋁圈
ABT啟動按鈕
ABT方向盤飾板
RS6-R門側踏飾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