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八速手自排! LEXUS LX 570改款豪華現身圓石灘

記者:haya 2015-08-17

TOYOTA Land Cruiser 200的LEXUS版兄弟車LX 570在美國加州舉辦的圓石灘經典車嘉年華活動中首度公開了最新的2016年式車型。

4

八人座豪華運動休旅LEXUS LX 570在美國最早是於2007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中正式發表,動力上搭載了日規車款Land Cruiser所沒有的5.7升排氣量V8引擎,在產品設定上是兼具iff-road越野能力與豪華舒適乘坐感的大型運動休旅車路線。2012年一月底特律車展上,首次改款的LX570以2013年式身份登場,換上了從中型房車GS而來的紡錘造型水箱罩家族共通元素,讓全車擁有新的風貌。

3
這次的2016年式新車型是LX 570第二次的小改款,除了換上新式樣的緞面光澤鍍鉻外框紡錘形水箱罩外,還標配新的LED頭燈、方向燈、霧燈與新式樣前保桿,再次呈現新風貌,車尾的尾燈與後保桿也少不了跟隨換上新式樣。腳上則標配了新的20吋雙肋十輻式樣輪圈,並可選擇21吋十輻輪圈。車廠表示新年式車型與舊款在零部件上可共用的只有車門而已,說明此次的改款幅度不算小。
3
3
車室內,從儀錶組到中控台中央的螢幕都換新設計,中控台上配置12.3吋螢幕,除了導航與娛樂影音、行車資訊的顯示外,並提供環景影像顯示,幫助駕駛掌握車輛周圍環境與後方拖車的狀況。車內各處鋪陳的材質用料也更為高級,讓豪華氛圍更為提升。
3
3
3
3
3
動力方面,所搭載的引擎並沒有變更,維持使用5.7升排氣量V8汽油引擎,可輸出383hp最大馬力與55.7kgm最大扭力,最大拖曳重量達7000磅,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從原來的的六速手自排進化至八速手自排,提升換檔效率與動力銜接順暢性。透過駕駛模式選擇旋鈕,可切換不同的駕駛模式(Eco、Comfort、Sport S、Sport s+),系統會透過不同的動力輸出、方向盤轉向輔助與懸吊避震特性的調整來滿足駕駛者不同的駕車風格需求。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