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行動科技導入! HONDA發表Accord美規2016年式車型

記者:haya 2015-07-29

美國HONDA七月下旬發表了中型房車Accord的2016年式新車。現行世代的美規Accord是於2012年九月所發表,日本當地市場所販賣的日規Acoord在動力上目前只有油電混合動力與插電式混合動力兩種,不過美規車型則仍然提供2.4升直列四缸i-VTEC與3.5升V6 VTEC汽油引擎車型。

4

美規Accord這次的新年式車型,是這一代Accord發表之後的首度大幅改良。主要改款重心集中在內外裝設計與配備上的改良來提升商品力,車身形式則維持既有的四門房車與雙門Coupe轎跑兩種車型。

3
3
外觀上,2016年式Accord換上了新設計的水箱罩、頭燈組與前保險桿,車尾也換了新式樣的尾燈組與後保險桿,還將19吋鋁圈納入配備。車室內最大的亮點,就是在中控台中央導入了七吋觸控式螢幕(上方則為7.7吋高解析螢幕),也是車廠首部可對應APPLE「Car Play」與GOOGLE「Android Auto」兩大汽車智慧平台的車款。此外,全車系也標配HONDA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整合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