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送你上青天!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特式車

記者:haya 2015-07-29

許多車廠都喜歡將自家車款與飛行器的形象做連結,在車迷心中營造強勁有力且高檔豪華的印象。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最近就宣布推出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特式車系列,整個系列只有限量七部車,每一部車都代表BREITLING噴射機特技飛行隊中的一架飛機。

4

BREITLING噴射機隊是全球最大的民用專業噴射機特技飛行表演隊,在之前完成了2013年「龍騰亞洲」之旅後,這次則是首次踏上美洲大陸,且征途不僅覆蓋全美還將席捲加拿大,繼續縱情藍天。參與贊助的BENTLEY也特別由其專門負責客製化工作的Mulliner部門負責,將BREITLING表演隊的形象元素移植至CONTINENTAL GT SPEED之中,傳達BREITLING熱愛速度與自由的精神。

BREITLING噴射機特技飛行表演隊
▲BREITLING噴射機特技飛行表演隊
3
3
3
外觀上,就以BENTLEY最招牌的黑黃雙色調塗裝來作為車身色,這樣的概念一路延伸至車內,在專屬設計的跑車座椅、方向盤以及中控台、車門內側等處都採用黃色的勾邊或是縫線。每部車都有專屬編號來對應自己所代表的BENTLEY機隊成員。副手座前方的空調出風口旁還有該機隊以其著名陣型排列的圖案。頭枕上也有著機隊的徽示圖案與代表的編號(車門門檻上也有)。
3
3
3
更特別的是,買下特式車的車主將會由BREITLING特技飛行隊相應的飛行駕駛員(例如一號機對一號車)手中拿到車子的鑰匙,而在此之前車主還可以「試乘」該特技噴射機讓飛行員帶你體驗難得的天空遨遊之旅,對於車主來說將會是非常特別而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