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Sport Hybrid油電車型日本上市

更上層次的操駕乘坐感受

記者:haya 2015-06-22

日本SUBARU汽車宣布為旗下的Impreza車系追加兼顧線性加速性與運動化操控表現的Impreza Sport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AWD車型,於七月十日在日本上市。

4

Impreza Sport Hybrid是SUBARU繼XV Sport Hybrid之後第二部搭載「Sport 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在機械結構上,其特色為電動馬達是配置於靠近車輛重心的專用Linertronic變速箱外殼之內,讓它與汽油車型有著同等的重心高度與前後左右的重量分配比例。而電池相關的組件則有條理地配置於行李廂之下,減少對車內空間的佔用,不管是在行路感或乘坐空間都與汽油車型相差不多。

3
在操控性方面,透過對底盤懸吊設定的重新調校與換上不同尺碼(215/50R17)的輪胎,來確保其乘坐舒適性。外觀部分也導入了許多混合動力車型專用的外裝件,包括水箱罩、前保桿、霧燈罩、側裙、車頂後擾流翼、LED後尾燈組、17吋鋁圈等。而比較高規的「2.0i-S」車型在配備上還多了藍色縫線真皮方向盤與排檔座、鋁質踏板、高光澤17吋鋁圈等。
3
3
3
Impreza Sport Hybrid依規格共有HYBRID 2.0i EyeSight與HYBRID 2.0i-S EyeSight兩種車型,售價分別為250.5萬日圓與263.5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