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Kwid迷你跨界休旅車印度發表

記者:haya 2015-05-22

法國RENAULT汽車五月份在印度發表了一部迷你跨界休旅車Kwid。RENAULT於2014年2月在印度舉行的德里車展中展出了名為Kwid Concept的概念車,而在今年邁入市售之下,車廠也就直接沿用Kwid作為新車的車名。

4

以新興國家為主要市場所開發的Kwid,使用了由RENAULT與NISSAN共同開發的「CMF-A」底盤平台,也是RENAULT-NISSAN聯盟之下第一部採用該底盤平台的車款。車身尺碼為車長:3680mm、車寬:1590mm,在歐洲屬於最小的A級距迷你車車格,但仍有180mm的距地高度來展現其休旅本質。

3
3
雖是針對新興國家市場銷售的車,Kwid車室內裝仍相當強調具現代感的設計,且在前方控台上可看到不少地方用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與鍍鉻飾條鋪陳,中控台上還配備了七吋彩色觸控螢幕的影音導航系統並支援藍牙功能。嬌小的車身內,仍然提供讓五名乘客乘坐的空間。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