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2 Berlinetta Tour de France 64比利時夢幻車展現身

法國公路賽歷史榮光再現

記者:haya 2015-01-26

義大利超跑車廠FERRARI在今年一月份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2015年夢幻車展中展出一輛家族旗艦車款F12 Berlinetta的特別版本F12 Berlinetta Tour de France 64。

4

這部特別版本是導入FERRARI個性化客製訂做程序下所完成的最新車款,也藉此向車迷們宣傳他們的客製化訂做服務,徹底滿足車主自己個人化的需求與喜好。在1964年法國公路賽中比利時Ecurie Francorchamps車隊的Lucien Bianchi與Georges Berger兩位車手駕著250 GTO獲得了比賽的冠軍,F12 Berlinetta Tour de France 64就是為了向這二位車手與250 GTO賽車致敬所特別製作的。

3
外觀上,在車頭上橫劃一道的黃色線條特別顯眼,這道黃色線條是以三層塗裝處理,重現當年250 GTO賽車著名的Modena yellow線條。車內座椅選用棕色皮革鋪陳搭配黑色內裝來營造一種復古的氣氛,而在鋁質中控台與車門把手上也加入黃色線條作為妝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