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動力也有包 BMW X6推出M Performance套件

記者:haya 2015-01-05

德國BMW汽車最近宣布為旗下大型運動休旅車X6推出M Performance運動化套件,這次新套件的項目除了外觀與內裝部分外滿足視覺外,還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來滿足實際的駕駛樂趣。

4

在外觀部分,讓X6更顯陽剛粗獷的M Performance空力套件包含了碳纖維製前下擾流、車尾擴流器與後尾翼。一些細節如車側飾條則以高光澤的黑色塗裝來處理。再加上以手工製成的碳纖維M Performance後視鏡,腎形水箱罩則以碳黑的直柵營造低調卻懾人的異樣氣息;腳下的輪圈還可選用雙色調的21吋輕量化鋁圈,增添視覺迫力;新的排氣管則提供更好的排氣聲浪,增添聽覺迫力。

3
3
一跨入車內,車門下的刷紋不鏽鋼LED門檻就以發光的 BMW M Performance字樣吸引車主注意。在飾板與排檔座等處則以碳纖材質鋪陳來強調運動感。其他項目還包括Alcantara合成皮/碳纖包覆方向盤、金屬踏板等。
3
3
BMW也為各動力版本車型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來提升動力輸出表現,例如X6 xDrive30d柴油車型可從原本的258hp最大馬力/560Nm最大扭力提升至277hp最大馬力/585Nm最大扭力。而X6 xDrive35i汽油車型則可從306hp最大馬力/400Nm最大扭力提升至326hp最大馬力與450Nm最大扭力。而在懸吊、煞車方面也都有M Performance套件來作為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