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da的四門兄弟 NISSAN Latio日本小改款

記者:haya 2014-10-28

NISSAN Tiida在國內是裕隆日產的主力國產中小型車款,在2012年時,掀背車型以Big Tiida之名進行改款,四門房車型則維持舊款形態來銷售。然而在日本本地,情況則剛好相反,原本僅有掀背車型的Tiida車系在2004年追加了屬於四門房車的追加車型Tiida Latio,不過到了2012年時,為了整合車系產品陣容,因此Tiida消失,讓大改款的二代Note來接收其市場客群,但是四門小房車Latio則反而獨立出來繼續銷售,並在今年十月份進行了一次小改款。

4

這次小改款在外觀上從前保桿、水箱罩、頭燈、引擎蓋到後保桿一口氣全部換新,在改頭換面之後給人更為犀利也更具動感的印象。而在車室內,包括方向盤、中控台、副手座前方控台的造型都有所變化,讓全車質感更為向上提升。其中配備等級最高的「G」車型在中控台與空調面板上都加入了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降低塑料件所帶來的陽春感。

3
3
3
而在配備的部分,這次將VDC車身側滑控制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原本列為部分車型選配的後座頭枕與後座中央扶手現在也改為標準配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