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顏色瞧瞧! SWIFT 2 TONE STYLE版 個性新登場

記者:原廠訊息 2014-10-01

SUZUKI SWIFT自2005年在台灣市場上市以來在台灣廣宣沒有很強著力,但憑藉著高品質與穩定的中古車價有著頗為不錯的口碑。2014年8月I SWIFT全球銷售量更達成400萬台的新里程碑!TAIWAN SUZUKI為了慶祝SWIFT在台上市即將滿10周年,推出搶眼新配色的SWIFT 2 TONE STYLE版回饋消費者,以GLX車型為基調,換上車頂與後視鏡貼膜,售價則小漲一萬,為新台幣63.8萬。

4

TAIWAN SUZUKI將在今年9月20日正式發表SWIFT 2 TONE STYLE版車款,此次共發表了紅白雙色與藍白雙色兩款新色可供選擇,亮麗的紅藍車色,搭配白色的車頂。而所謂的SWIFT 2 TONE STYLE除了這兩處改變外,其他如內裝、動力諸元等數據則皆與GLX車型相同。

在國外SWIF也有性能版本,還參加過拉力賽事。不過在台灣設定上仍以經濟代步為主訴求。1.25升的小排量引擎最大馬力為93.8ps,扭力峰值為12.03kg-m。採用4速變速箱但由於引擎排量不大,因此油耗表現16.5km/l(歐規),獲得台灣能源局審定能源效率1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