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小改款亮相 首次導入先進主動安全科技

記者:Alegna 2014-09-30

SUBARU Impreza中期改款車型已經在北美登場,整體改款方向讓它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的Legacy或Outback,外型在前保桿、水箱罩和頭燈都有全新設計或作微調,四門款尾翼、兩側後視鏡都是全新設計,內裝則新增一套6.2吋觸控螢幕作為車系標配,並換裝更厚的車窗玻璃改善隔音品質。

4

除了一般小改款必有的內外設計變更,美規Impreza也會導入該廠的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這項系統能讓車輛在必要時自動緊急煞車,也有車道辨識警告功能以及主動巡航控制。


4

至於新增的6.2吋觸控螢幕娛樂系統則整合iPod連結音樂串流服務,將作為Impreza 2.0i車型的標配,限量高階車型則換成7吋觸控螢幕,也會有語音聲控和簡訊收發功能,而全車系現在也將車尾倒車攝影機列為標配。


4

在動力方面,SUBARU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將會繼續沿用,最大馬力148hp和197Nm的輸出功率維持不變。不過為了讓油耗表現更好,原廠也為它配置一組低阻力節能胎和Eco量表提供駕駛評估自己的節能狀況,電動輔助轉向系統也對於油耗會小有幫助。


4

變速系統方面,CVT變速箱的換檔特性也有不一樣的調校,高階車型還會提供駕駛預設六組齒比的功能,至於5速手排變速箱則與舊款相同。手排車型透過機械式中央差速器調配扭力,CVT車型則透過電子管理的連續可變傳動離合器進行分配,兩者皆為全時四輪傳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