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olo GTI即將推出 動力換裝1.8升192hp引擎

記者:Alegna 2014-09-19

VW Polo GTI小改款即將推出,造型除跟隨車系進行小幅度整容之外,動力也由原本1.4升改為馬力更大的1.8升引擎,並可望升級為電子阻尼控制懸吊系統,同時除DSG之外,也將六速手排變速箱納入。

4
▲車牌號碼已經說明一切,小改款Polo GTI將搭載192匹馬力的1.8升動力。

小改款Polo GTI將換裝為1.8 TSI的192hp汽油引擎,最大可輸出32.6kgm的扭力,比舊款1.4 TSI的180hp/25.5kgm明顯成長不少。根據VW所聲稱,新的Polo GTI在0-100kph加速成績上也會有0.2秒的進步,可達到6.7秒,極速則為228kph。

即使造型略顯保守老態,不過Polo GTI仍在操控性能上力求改良。
▲即使造型略顯保守老態,不過Polo GTI仍在操控性能上力求改良。


4

不過另一個讓車迷欣慰的改變則是變速系統,以往Polo GTI只有七速DSG可選,如今則重新加入六速手排變速箱。

3
至於小改款外型上的改變,與Polo其他車型一樣幅度不大,如前保桿、水箱罩都進行修飾,紅色飾條也延伸至頭燈內,燈組內部設計也同時進行調整。後保桿同樣有新的造型,車牌空間加大,尾燈組內的發光設計也有新氣象,並且換上一組新的鋁圈。
紅色飾條延伸至車頭燈內,蜂巢水箱罩也與一般車型不一樣。
▲紅色飾條延伸至車頭燈內,蜂巢水箱罩也與一般車型不一樣。


4

目前相關細節雖然還未全部公佈,不過可預期該車系新的Sport Select功能電子懸吊系統、主動巡航系統等科技,都極有可能出現在Polo GTI配備表當中。

後保桿車牌部位重新修飾,作為與車頭氣壩相呼應的新設計。
▲後保桿車牌部位重新修飾,作為與車頭氣壩相呼應的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