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EXALT概念車再進化 預告巴黎車展現身

記者:haya 2014-09-09

還記得法國PEUGEOT在今年四月北京車展中,展出了一部名為EXALT的四門Coupe車型概念車(嚴格來說是五門車型),相隔半年,PEUGEOT在這次巴黎車展上將會展出「更新過」的新版EXALT,顯示出車廠對這部概念車的重視。

4

EXALT概念車的設計概念,是從2012年現身於巴黎車展上的ONYX概念超級跑車ONYX所延伸而來,透過曲線營造動感的身軀造型。車身尺碼為車長:4700mm、車高1310mm,車體是由工匠所手工打造,看起來除了流線順暢外更顯華麗。寬大的輪拱底下配著20吋大尺碼的鋁圈/輪胎,在視覺上更顯迫力。車身鈑件也故意顯露鋼材的金屬原色,透過漸層明暗的塗裝呈現出沈穩卻不低調的吸睛效果。

3
3
車室內大量以木料與皮革等天然材質來鋪陳,還採用了一種稱為「newspaper wood」的木料材質作為車內飾板。儀錶部分是PEUGEOT最新的i-Cockpit操作介面設計,行李廂採用了獨特的開關機構,提供更寬敞的乘載空間。
3
3
3
動力上,EXALT搭載了汽油版的Hybrid4混合動力四驅系統。引擎部分是搭載1.6升排氣量THP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270匹最大馬力,搭配最大馬力輸出70匹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輸出可達34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