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八速變速箱 GM集團貨卡休旅一起來!

記者:haya 2014-07-28

美國通用(GM)汽車集團旗下的CHEVROLET與GMC品牌旗下的幾款大型運動休旅車及Pickup貨卡車在七月中旬發表了2015年式新車型,這些新年式車型的一大亮點,就是將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列為各車的標準配備。

4
▲Chevrolet Silverado LTZ

這些新年式車款所搭載的「8L90」型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之前已經導入集團下幾款乘用車之下。這次則是針對耗油量比較大的大型貨卡與運動休旅車作為對象闊大導入,主要目的是希望改善油耗表現。

GMC Sierra Denali
▲GMC Sierra Denali
這幾部導入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車款包括CHEVROLET Silverado、GMC Sierra、Yukon Denali、Yukon XL等,以「Eco Tech 3」6.2升V8汽油引擎來與這具變速箱搭配。其最大馬力為420匹、最大扭力為63.6公斤米,以一般載物、乘用需求來說已經非常強悍,最大的拖曳能力則達到5440公斤。這幾款2015年式新車將於今年第四季開始生產。
GMC Yukon SLT
▲GMC Yukon S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