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年輕元素! 新一代SKODA Fabia設計草圖曝光

記者:haya 2014-07-24

捷克SKODA汽車最近公布了旗下小車Fabia的改款新車型設計草圖。車廠表示新Fabia除了保有SKODA一些經典的設計基因為,更加入了許多不同的特質,來詮釋新世代年輕都會小車所應有的風貌。

4

值得注意的是,SKODA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時展出了一部名為Vision C的概念車,車頭造型大膽,車身輪廓也走Coupe雙門轎跑風格。當時車廠便預告它是SKODA新車款設計走向的藍本,而Fabia正是該概念車發表之後首部改款的新車,另外SKODA賽事部門也說他們有將一些靈感放到這部市售小車上,讓它更動感也更有自我的個性,擺脫傳統的家族共同設計。

從這張設計草圖上可以看出新Fabia車身線條更為緊緻,車身比例也更佳。而在車身尺碼上將會比現行車寬出9公分也低了3公分。雖然內裝照沒公布,不過車廠人員也透露新Fabia會有更多元化的車室設計並提供一些個性化的選購配備來讓買家打造符合自己用車需求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