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型也現身 VW Passant Variant八代車型巴黎車展見

記者:haya 2014-07-19

七月初德國VW(VOLKSWAGEN)汽車在歐洲發表了旗下中型房車Passat第八代大改款的全新車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過大家也不要忽略了,在這次大改款中,除了四門房車車型外,多了一截屁股的「Variant」旅行車型也一同進化邁入新的世代。

4

新Passant Variant車身尺碼為車長:4767×全幅1832×全高:1477mm,軸距:2791mm,跟現行車款比較起來,分別短了18mm、寬了12mm也低了50mm,軸距則增長了80mm。軸距一口氣增長了80mm,可想而知在車室空間上會有一些擴大。車廠表示新Passant Variant不管是在乘客的頭部空間、腳部空間與行李空間上都比現行款更為提昇。

3
3
3
在八代車型的開發階段,車廠就相當重視讓內裝展現出更為成熟洗練的一面,並且提供了配置於駕駛者前方儀錶組中央12.3吋的Active info Display顯示幕作為選配,用來顯示導航畫面及其他行車資訊,與新一代AUDI TT是相同的設計。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