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黑武士 AUDI TT S line Competition限量免費升級

記者:Alegna 2014-04-21

熟悉車商行銷操作的車迷朋友一定知道,買車時機選對就能夠為荷包省下一筆錢,如果沒有追新求快的需求,趕在改款前買車,通常就能搶到車商最大的促銷方案。這樣的機會現在又來了!AUDI原廠已經在國外發表大改款第三代TT新車,而國內尚未引進之前,台灣奧迪也趁此展開二代車型的最後一波促銷攻勢,推出滿載外觀空力套件及內裝性能飾件的AUDI TT S line Competition特仕車,數量只有20台,而且價格不變,維持246萬元。

4

現行在台銷售的AUDI TT是以2006年第二代TT為基礎,在2010年推出之小改款車型。二代車型在維持初代TT原創對比輪廓的前提下,側重於品味、風格和性能面,美感風格繼續成為車迷傳頌的經典,而除了美艷絕倫的身段,性能面更是AUDI TT一直以來最大的賣點之一。


4

在二代車型即將進入倒數計時的尾聲,總代理也引進20台全副武裝的TT S line Competition。雖然本次升級換裝的部位未真正觸及動力系統,但光是內外加入運動化套件,已經讓這款車的戰鬥力直線飆升。


4

台灣奧迪限量推出的AUDI TT S line Competition,和一般TT 2.0 TFSI在外觀部份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加裝和TT RS相同型式的固定式高光澤黑色尾翼,不過同時也由於配備該尾翼的緣故,而必須取消原本可自升降的活動小尾翼。

3
3
S line Competition套件還包括高光澤黑色前、後下擾流,以及黑色高光澤的尾飾管,同時車牌固定框、車頭水箱護罩的部位也換裝為Audi Exclusive黑色風格套件。


4

至於車側的部份,特仕車配備了黑色高光澤的車外後視鏡殼,輪圈並換裝為Audi Exclusive黑色五幅渦輪葉片造型的鋁圈(9Jx19),這套輪圈同樣是與TT RS相同的型式。

3
而除了這些視覺系套件,AUDI TT S line Competition唯一對於運動性能有幫助的是配裝S line跑車懸吊,除了提供更紮實清晰的路感,也讓它的車高因此小降10mm。


4

內裝的部份大致維持原本樣貌,不過座椅已升級為Alcantara類麂皮/真皮皮質包覆,並加上S line印記,同時也換裝霧面刷紋鋁合金飾板,藉以和外型的性能味搭配。

3
3
同時,為了突顯本車改造後的競技化形象,在車色部份,本次AUDI TT S line Competition特別選擇提供紅色、黃色、暗灰、白色這4種顏色,以本次引進20輛的配額來說,有意購入的消費者動作可要快,二代TT新車即將絕版,喜歡的顏色被搶光就再也買不到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