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小改款 9.5代 Honda CIVIC 預購價格公布 75.9萬起

全車系小漲一萬

記者:Max 2014-04-18

台灣本田宣布將在5月15號推出小改款的CIVIC ,並正式對外宣布接單價。New CIVIC 1.8 VTi預訂價格NT$75.9萬元整,New CIVIC 1.8 VTi-S預訂價格NT$80.9萬元整,New CIVIC 2.0S預訂價格NT$89.9萬元整,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約售價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對照現行車款9.5代的 CIVIC價格微幅調漲1萬元。

4

Honda CIVIC是Honda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戰略車型,自1973上市以來,歷經九代沿革,各世代都以追求次世代的設計理念為開發基礎,導入多項先進的科技及超越同級距的性能操控表現。上市以來風靡全球中型房車市場,銷售範圍超過160國家,並獲得全球超過2千萬名的車主支持及肯定。

台本表示這次改款重點將放在安全配備的提升,包含倒車攝影、CTS智慧型方向燈列為標準配備,1.8VTi-S以上車型皆搭載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VSA與轉向角度輔助控制EPS轉向系統、新式高低壓雙氣囊側氣囊。在動力性能部份,以兼具加速性與高速節能的R系列1.8L/2.0L i-VTEC引擎和Honda獨創的5AT變速箱為基礎,並首度將與F1具相同設計的Paddle Shift換擋撥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使改款後的Honda New CIVIC更能發揮靈敏強勁的動力特質。在外觀方面,以流線單體式車身為基礎,並以全新大型鍍鉻蜂巢式水廂護罩、鍍鉻氣壩飾條,讓Honda New CIVIC的外觀更添時尚高級感。在內裝部份,以黑色內裝、運動化座椅裁縫、鋼琴烤漆電動窗飾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