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 4月25日正式上市

記者:Alegna 2014-04-18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宣佈將在4/25正式發表PORSCHE Macan,這款車在年初台北車展進行亞太區首演,這次則將引進Macan Turbo、Macan S Diesel、Macan S三款最新車型於國內銷售。

4

Macan 名稱源自印尼語中的老虎,這款車也是PORSCHE第一部進軍輕型運動休旅車市場的車型,除結合了PORSCHE由始至今所代表的典型操控特性:最高的加速及煞車值、豐沛的引擎馬力、極致的靈活性及完美的轉向精準度,還擁有高度的舒適性與日常實用性。


4

本次發表車型將包括Macan Turbo,搭載首度被運用於PORSCHE車型的3.6升V6雙渦輪引擎,擁有最大400匹馬力,以及4.8秒之內從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的性能,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甚至可在4.6秒之內達到此車速。

配合本次Macan的上市,永業還特別舉辦「Macan Challenge精彩人生挑戰賽」,並邀請代言人Janet 出席宣告挑戰賽參賽隊友,Janet與隊友5月將和來自印尼、新加坡、以及泰國的隊伍於台灣屏東大鵬灣爭奪由保時捷招待之德國總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