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小型房車60.8萬起 VW Vento進攻首購族

記者:Alegna 2014-04-14

多年前曾經引進國內的VOLKSWAGEN Vento已經重返台灣,不過在原廠的策略操作下,這次是以「Polo四門房車版」的身份現身,並且正式以Vento為名上市!看準方興未艾的首購族市場,Vento也比照2014 Polo一樣採用合宜價格的策略,共引入三種配備等級,入門車型僅需60.8萬元,無論是國產或進口小車,都是非常具有破壞力的產品。

4

太古標達在2014年起針對小型車市場重新擬定戰略,共用動力與底盤的Polo和Vento除了產地的改變之外,也配置全新動力和變速系統,並在配備上重新調整以維持最佳競爭力。而Vento所標榜的「平價進口德系四門房車」,更因掛上VOLKSWAGEN商標受到不少買家的注意。業者表示,VOLKSWAGEN Vento秉持德國VOLKSWAGEN一貫的汽車設計理念,在外型方面以大器優雅為主軸,輔以多邊形頭燈以及V型引擎蓋鈑痕,再襯上適度的鍍鉻線條與傳統的三廂勻稱設計比例,彰顯出這款四門房車沉穩內斂的風格。

引進國內的Vento配置的是一具1.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05hp/15.6kgm之最大馬力與扭力,並搭配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歐規)14.0 km/L。而在安全後盾方面,除了紮實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前座雙氣囊、ABS、可潰縮安全式方向機柱與煞車踏板;高階的HL等級車型尚配備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此外,Vento將在超音波感應入侵警報器防盜裝置列為車系標配,並加上VOLKSWAGEN原廠的Immobilizer晶片防盜裝置,加上車內豐富的置物空間設計,喊出Vento TL(60.8萬)、Vento CL(64.8萬)與Vento HL(69.8萬)實惠價格,藉此作為吸引有意購入進口小型房車的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