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車展】VW #PinkBeetle公佈售價 台北跨年晚會預告現身

新年式Passat、Passat Variant配備升級

記者:Alegna 2016-12-23

12月21日我們曾經報導過台灣福斯限量引進一款擁有專屬內外粉色的時尚車款的VW #PinkBeetle,如今在台北新車大展中已經公佈正式售價為108.3萬元,並將選擇在網路開賣,於2017年1月1日起正式上架LINE Giftshop!此外,會場也展出2017年式的Passat / Passat Variant以及全系列車款。

4
▲台灣福斯汽車行銷總監陳百鈞親自登台介紹#PinkBeetle與2017年式Passat車系特色。

為了突顯#PinkBeetle與眾不同的個性化特色,台灣福斯汽車打破傳統框架,首次與LINE合作,採創新網路線上銷售方式,於2017年第1秒、準時在「LINE禮品小舖」獨家開賣,且交車即贈同樣來自德國經典工藝的Rimowa旅行箱(指定款式)。此外,#PinkBeetle亦將於「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中現身。


4
▲#PinkBeetle不僅首創以#字符(Hashtag)作為車輛命名,更以彰顯獨特自我粉色突顯個性魅力。

#PinkBeetle以傳承逾80年的經典時尚外觀搭配專屬PINK車色塗裝驚艷市場,車室更以多項PINK專屬套件以呈現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加上小排量高效能引擎、Customer-Link車輛監控系統與App-Connect 多媒體影音鏡像連結等創新科技,由外至內均成就搶眼風格。

3


2017 Passat車系配備與售價調整

4
▲新年式Passat車系已升級全邏輯數位化儀表、音響主機、中文導航等配備,大為提昇在同級產品中的性價比。

車展會場同時也展出2017年式的Passat / Passat Variant,除升級配有超越同級的8吋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原廠中文導航系統及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等多項結合人性與科技的創新配備, Passat Variant另增配電動啟閉尾門,讓便利性得以大幅提升;且車系建議售價調整為Passat:122.8萬元、Passat Variant:137.8萬元,讓台灣消費者得以輕鬆坐擁歐洲年度風雲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