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X-Trail兄弟車 NISSAN Rouge 2017年式

記者:haya 2016-10-31

日產汽車於今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中,將發表中型SUV「Rouge」的2017年式新車型。現行Rouge為第二代車款,在初代車型誕生問世時的Rouge是採取比較獨立的設計,然而到了2013年9月所發表的現行第二代車款時,則是成為了X-Trail的兄弟車在美國首度登場。也首度使用了與雷諾共同開發的CMF家族模組化底盤。

4

在2013年上市後,這次是現行車款首次進行大幅改良,針對內外裝部分都有不少換血提升,來鞏固它在日產品牌中作為美國最暢銷運動休旅車的地位。其中,外觀上是以車頭為主要修改重心,當然也包含換上家族新共同元素的「V-Motion」水箱罩。車後尾燈則以迴力鏢造型的LED燈組來增加視覺辨識度。腳下也換上了新式樣的鋁圈。

3
車室內,中控台的配置有所修改,方向盤也換上平底新式樣。座椅的包覆材質與飾邊的處理也與過去不同,帶來更高級的質感。動力上則維持搭載2.5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與24.2kgm最大扭力,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