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RENAULT Megane Estate GT

運動旅行車上陣

記者:haya 2016-03-27

法國RENAULT汽車的當家中型主力車款Megane在去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第四代全新大改款車型,當時是先行發表作為銷售主力的掀背車型,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旅行車型的Megane Estate正式登場,而比較重視運動風格的GT車型也同步現身。

4

跟掀背車型一樣,Megane Estate GT目前在產品編成上是屬於旅行車型中的頂級規格版本。當然,主要重點還是在於內外裝都是採取比較偏跑格的設計。與標準車型的差別,首先是前保桿是專屬式樣,大面積的開口與電鍍處理的格柵相當醒目。後保桿同樣是專屬式樣,下方整合了闊流器,排氣尾管則採用鍍鉻處理。車頂行李固定架則施以暗色的金屬塗裝處理。

3
此外,Megane Estate GT也是RENAULT首度在C segment中小型車級距中導入「4 Contro;」四輪轉向系統的車款。RENAULT表示,這套系統有助於車輛行駛於多彎的道路環境時,具有更精確的轉向操控反應,讓車輛的動態更為靈活。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