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HONDA Ridgeline中型皮卡貨車 第二代大改款

記者:haya 2016-01-12

美國HONDA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展出了中型皮卡貨車Ridgeline的第二代全新改款車型。Ridgeline是HONDA專為北美市場所開發的皮卡貨車,於2005年三月在美國上市,所以算一算也有十年的銷售時間了。

4

為了製造話題,HONDA在去年SEMA Show改裝車大展中就展出了以二代車型為基礎的沙漠越野賽版改裝車型「Ridgeline Desert Race Truck」,等於是新車還沒問世就先端上改裝車,也成功地為這次車展上所亮相的市售車型吸聚不少人氣。

3
新一代Ridgeline是由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與加州的設計及工程部門負責開發,並交由位於阿拉巴馬的工廠進行生產,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正式上市。產品主打的賣點就是在同級距之中擁有最大的車室空間、高機能性的貨斗與優異的操駕性能。比如說隱藏於貨斗下的行李空間、雙向開啟式貨斗尾門與設置於貨斗中的音響系統等。車內的影音系統則配置八吋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 Play或Android Auto二大主流車用行動裝置整合作業系統。
3
3
3
動力上是搭載3.5升排氣量i-VTEC V6燃油直噴汽油引擎,扭力與馬力等輸出數據尚未公布,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傳動方式則提供前驅或具扭力分配機構的 i-VTM4四驅系統兩種設定。安全上也配備前方碰撞預警、車道偏離警示等多項輔助系統。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