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 HYUNDAI車展女郎定裝亮相

記者:haya 2015-11-05

每屆新車大展都成功創造品牌新話題的HYUNDAI汽車,今年車展上帶來的主秀是最新氫燃料概念車Intrado,另外規劃展出在WRC拉利錦標賽事中展露頭角的i20賽車首次登台,並正式於11/5召開車展名模定裝記者會,為車展活動宣傳又添上一筆。

4

車展主軸--「敢於突破 敢於現代」

HYUNDAI近年來不斷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主要是在「Modern Premium」的品牌概念下,積極創新與突破,不但在全球銷售穩居第五大車廠地位,在國際間更受到無數專業機構與媒體肯定,獲獎無數。

3
3
主舞台概念車-氫燃料概念車Intrado國內亮相

Intrado概念車是由HYUNDAI歐洲R&D中心研發設計,也是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擔任Hyundai Motors設計總監後的首款概念新車,車型延續流體雕塑2.0的設計語彙。Intrado之車體鈑件採用Hyundai自行製造鋼鐵企業所提供的超輕量鋼材,核心車架則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製作而成,而其高鋼性和強度也讓設計師在車殼造型上擁有更多揮灑的空間;動力方面Intrado將搭載下一代的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並搭配功率為36kWh的鋰離子電池使用,相較於一般電動車,氫燃料電池車款僅需幾分鐘就能夠完成氫燃料的補充,就如同傳統汽油車款一樣,而Intrado也擁有600公里的行駛距離,充分展現HYUNDAI對於未來車款的創新發展。
3
3
科技專區-全新高性能子品牌「N」 i20 WRC實車登台

「N」品牌是HYUNDAI集團傾注設計工藝優勢以及國際賽事致勝的性能研發經驗,所新成立的性能部門,代表HYUNDAI挑戰頂尖性能領域的企圖心。在本次車展,HYUNDAI率先引進WRC 2014年首場德國站冠軍的i20WRC車款,要讓民眾近距離體驗「i20 WRC」車款的魅力,而HYUNDAI持續在WRC賽事中獲得佳績,要向世人驕傲展現品牌即將發展的性能領域。
3
超人氣名模提前亮相

為了呈現車展完美演出,HYUNDAI於一年前就特別精心挑選了五大名模,擔綱活動表演及產品介紹工作,其中李霈瑜為上屆HYUNDAI展場主持人,因表現亮眼,特地安排於2016車展中繼續主持大局,何宣昀、蘇暐淇、陳韋利跟胡晏慈四位則是新生代超人氣名模。
3
姓名:李霈瑜/身高:173cm/體重:51kg/三圍:32C/25/34
3
姓名:何宣昀/身高:175cm/體重:49kg/三圍:32D/24/34
3
姓名:蘇暐淇/身高:172cm/體重:48kg/三圍:32B/24/33.5
3
姓名:陳韋利/身高:172cm/體重:48kg/三圍:32C/24 /35
3
姓名:胡晏慈/身高:173cm/體重:48kg/三圍:32C/2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