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MAZDA MX-5 Club

記者:Alegna 2015-04-02

MX-5車系歷年來從來都不以暴力引擎壓榨出極致性能,而是標榜最可體驗駕馭樂趣的設計理念,輕巧的車身結構也成為它的最大特色之一。不過隨著新一代MX-5的推出,原廠最近發表了專注性能表現的MX-5 Club版本,搭載Bilstein特調懸吊及限滑差速器,可望讓假日賽車手們真正體驗到原廠所謂的魂動精神。

4

新一代MX-5的車重比起前代更輕,車體更小,而且速度更快,更因導入新世代的SKYACTIV科技和魂動設計,讓它的外觀與過去有很大的風格轉變。

至於選在紐約車展發表的MX-5 Club,同樣搭載SKYACTIV-G 2.0升汽油引擎,配置6MT或6AT變速箱;所強化的性能來自於多項追加的配件,包括換裝BBS 17吋槍色輪圈搭配205/45R17輪胎,六速手排車型升級LSD、Bilstein避震器、拉桿等裝備,車頭的進氣壩和後鴨尾設計都進行了改良。除此之外,Brembo前煞車系統和車側、車尾等空力套件也將是這款新車和一般MX-5不同的地方。

MX-5 Club則將標配MZD Connect整合資訊系統的7吋觸控螢幕,也納入衛星電台、雙USB插槽、鋼琴黑烤漆後照鏡外殼、椅背把手、含頭枕喇叭的九支單體喇叭Bose音響系統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