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BUICK Avenir

新世代豪華旗艦蓄勢待發

記者:haya 2015-01-22

屬於美國GM汽車品牌旗下豪華品牌的BUICK,在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Avenir概念車,向車迷預告他們未來將推出之新旗艦豪華房車的設計走向。從內外造型來看,科技風格應該是它的主要訴求,且與先進的配備相結合,提供車主舒適尊榮的乘坐感受。

4

儘管不少地方仍嗅得到傳統BUICK慣用的設計手法,Avenir車頭造型導入了BUICK最新的設計語言,而像水箱罩等的形狀也將會是BUICK新一代家族車款的共同元素。車身尺碼達到5195mm車長與1931mm車寬,碩大的體型展現出品牌豪華旗艦才有的重量氣勢。全車照明均使用LED燈,更增幾分科技感。

3
車內座椅採四人獨立座椅設定,並以高級材質鋪陳車室營造高級質感,還提供OnStar 4G LTE(對應Wi-Fi熱點)行動連網服務,迎合現在的車用行動網路趨勢。
3
3
3
3
動力上Avenir概念車搭載了車廠新一代的V6燃油直噴汽油引擎,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撥片。驅動方式則為雙離合器的四輪傳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