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McLAREN P1 GTR預備量產賽車

記者:Alegna 2015-01-17

McLAREN在幾個月前曾在圓石灘車展中公開McLAREN P1 GTR這款限量車,經過不斷的修改與調校,P1 GTR預備量產車型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再度展出。而這款動力驚人的P1 GTR,由於僅供競技使用,因此目前則正在歐洲與中東的賽道進行密集測試,在正式發表後,真正的量產車型隨後就會開放銷售。

4

GTR版本的McLAREN P1在車重上進行了明顯的減重工程,並搭配專為賽道操駕的各種競技化配件與調校,包括它的混合動力系統也進行不小的改良。

3
根據原廠公佈的數據,McLaren P1 GTR的馬力重量比將會超過700匹/公噸,也就是至少比P1還多10%,為此原廠的測試團隊也和首席測試車手Chris Goodwin趕在量產前,在英國、歐陸、巴林與卡達等多處賽車場積極測試與調校,至今累積里程已經超過數千公里。
3


4

和圓石灘車展中現身的那部P1 GTR相比,量產車型在冷卻與空氣力學效率上都有更大的提昇,接下來也會持續專注於提高動力性能和操控平衡,以確保不負20年前McLAREN F1 GTR在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所創造出來的GTR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