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Toyota C-HR Concept

記者:Alegna 2014-10-06

本次巴黎車展現身的TOYOTA C-HR概念車結合了TOYOTA旗下三款車型的特徵:RAV4的功能性、Prius的Hybrid性能、以GT86的動態表現。話雖如此,C-HR的底盤卻是全新設計的,它的全長4350mm,車寬1850mm,車高1500mm,軸距則是2640mm,可惜除此之外,關於性能表現方面,TOYOTA隻字未提,這讓C-HR Concept在本次車展中出現的意義只剩下它的跨界身份而已。

4

從造型上來,Toyota C-HR Concept這款概念車幾乎找不到一處銳角,雕塑造型採用的是大量的圓弧構面來塑造,這同時也因此減輕了車身重量。不過即使如此,這款車還是符合該品牌所謂的Keen Look設計哲學,也暗示了未來TOYOTA車型的設計方向。


4

這具新的底盤的特色之一是重心極低,而且強化了車身剛性,這將有助於提高它的操控表現。此外,雖然TOYOTA聲稱全新的Hybrid動力可明顯改善整體油耗,不過從頭到尾並沒有透露實測的數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