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蘭克福車展】VW Tristar Concept

記者:Alegna 2014-09-23

在貨卡上安裝20吋平板、視訊會議系統、以及espresso咖啡機,在上面開完會直接就能開去海邊衝浪,您以為如何?福斯商旅就打算在今年的IAA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這樣的一款概念車Tristar。

4

VW Tristar被原廠以汽車的瑞士刀來形容,意思是它除了納入T系列所有優點,還具備強悍的越野性能,結合強大的載物能力和運輸空間,不管作為商務或休閒用途都能相當稱職。


4

過去VW也曾使用Tristar這個車名用於一款貨卡,新推出的Tristar是一部車長4788mm的四驅雙廂小貨卡,採短軸距,配置機械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17吋輪胎,底盤還特別加高30mm。

3
3
Tristar的外型具備福斯商旅許多全新但令人熟悉的特徵,並加上LED頭燈和銳利的輪廓,包裝出更活潑的樣貌。內裝則類似Transporter的佈局,但加上更多創意設計,除了安裝了20吋平板桌以及先進的視訊會議系統和音響設備,駕駛和乘客座椅也能夠旋轉,轉過頭按個鈕,後方就會送上香醇的咖啡,瞬間就能將Tristar變為一座會議室。貨斗則為防水防塵的抽屜式雙層設計,彈性機能比傳統貨卡更強。
3
動力方面,VW Tristar使用2.0 TDI引擎,最大馬力201hp/4000rpm,峰值扭力45.9/1400rpm,搭配7速DSG變速系統,原廠公佈的加速測試成績為0-100km/h需時10秒,極速185km/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