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Quartz概念車巴黎車展預告現身

500匹馬力混合動力SUV

記者:haya 2014-09-22

PEUGEOT宣布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一款名為「Quartz」的概念車。Quartz概念車是PEUGEOT的新SUV提案,不僅採用了新世代的設計風格,在動力上也搭載了相當強悍有力的混合動力系統。

4

Quartz車身尺碼為車長:4500mm、車寬:2060mm,短而寬的車身搭配了23吋大尺碼的輪圈在視覺上更顯突出。底盤是以308率先導入、PSA新世代的「EMP2」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出粗壯陽剛的跨界休旅樣貌。

3
3
車室導入了駕駛者導向的i-Cockpit車艙設計概念,許多的行車資訊都是集中於抬頭顯示器中,讓駕駛者目光能夠集中在道路上。座椅為四張獨立跑車座椅設定,車側則是無中柱的對向開啟式車門,讓乘客可以輕鬆地上下車。還配備了氣壓式懸吊,最低距地高度可在300-350mm間自動做調整。
3
3
3
所搭載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是由可輸出270hp最大馬力、33.7kgm最大扭力的1.6 L THP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與分別配置於前後軸、各具有115hp馬力的電動馬達所組成,縱效馬力輸出可達500hp。在純電動驅動的「ZEV」模式下,最多可零排放地行駛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