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Goodwood速度嘉年華】LR Range Rover Sport SVR原型車

記者:haya 2014-06-25

英國越野車大廠LANDROVER將在今年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展示他們歷來最快也最強悍的市售車款之原型車,並且也是首部掛上SVR副車名的車款,宣告未來LANDROVER SVR高性能車款時代的到來。

4

具有550匹馬力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原型車目前正積極接受各項開發與測試工作中,不過為了先行造勢,車廠決定將它帶到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場上,儘管動力系統相關細節還沒公布,但相信車迷們對於這部LANDROVER新性能王者一定充滿期待。

3
這部Range Rover Sport SVR是由JAGUAR與LANDROVER的特別車輛開發(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團隊所開發,並且透過LANDROVER一般的經銷網路進行銷售。雖然LANDROVER現在是歸屬於印度TATA所經營,但車廠強調Range Rover Sport SVR是完全由英國所設計、開發與製造,彰顯其優越的血統。
3
除此之外,LANDROVER也將在會場展區中展出 Discovery Vision Concepte概念車與 Freelander Metropolis、Discovery XXV等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