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貨卡變身DJ台? VW AMA-ROKS Power概念車狂囂五千瓦

記者:haya 2014-05-30

VW在今年的Wörthersee GTI嘉年華會上準備好瘋狂放送音浪了,因為車廠為了這項每年定期舉辦的車迷感謝活動,特別以運動pickup貨卡車Amarok為基礎開發了一部名為AMA-ROKS Power的概念車。

4

相信喜歡越野的朋友對於Amarok都不陌生,Amarok於2009年12月發表,是十分重視越野表現的運動貨卡,結構上是採取將車身安裝於堅固之梯形大樑的形式。驅動方式則配合市場需求共有三種設定:前置後驅、切換式四驅與全時四驅4Motion。

3
而AMA-ROKS Power概念車則是以「行動DJ台」的概念來進行改裝,主要的音源與音控設備包括 Allen & Heath Xone:92與Pioneer CDJ900NXS等,在後面的貨台上裝上了總出力高達五千瓦的大迫力VOID ACOUSTICS音響系統。外裝也配合這樣的主題,採取消光灰搭配橘色的雙色調。車內則以黑與橘雙色調的NAPPA真皮座椅與Alcantara類麂皮包覆方向盤來呼應外觀。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