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中國,CITROEN就算是SUV也要出! DS 6WR北京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14-04-16

法國CITROEN汽車宣布要在今年北京車展中發表他們的首款SUV作品─DS 6WR。CITROEN在去年上海車展時就曾經發表了一款掛著旗下「DS」高級車系品牌的概念車DS Wild Rubis,這次的6WR就是它的量產市首版本,也同樣是掛著DS品牌,這部新SUV是以中國市場為首,以爭取全球各地急遽成長中的豪華SUV市場為目的所開發。

4

DS 6WR車身尺碼為車長:4550×車寬1860×車高1610mm、軸距:2730mm,車身體態偏向寬扁低趴,外貌也不失硬派陽剛,而線條造型又不失美感,腳下還配備了大尺碼的19吋輪圈來強化視覺迫力。動力上共提供、「e-THP160」柴油引擎與「THP200」汽油引擎二款具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的動力心臟,搭配六速手自排系統。所配備的「Grip Control」循跡輔助系統可讓車子在各種不同路況下輪胎都能保有最佳的抓地循跡能力,同時也有助於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

3
DS 6WR會是繼DS 5與DS 5 LS之後,CITROEN第三款在中國當地生產的DS車款,預定今年先在中國大陸上市銷售之後,再陸續投入全球各地市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