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 台灣代表隊大獲全勝

記者:Alegna 2018-08-15

2018年「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台灣代表隊於8月5日至8月8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辦的亞洲區決賽表現傑出,擊敗八國參賽隊伍贏得國家隊冠軍,男子B組一口氣抱走冠、亞、季軍獎盃,C組也取得冠軍寶座,成為本次賽事最大贏家。

4
▲台灣代表隊打出絕佳成績,不僅拿下國家隊冠軍,賓士車主林廷隆(中)更奪得B組冠軍,而陳文漢(右2)、黃紹綸(右1)則分別獲得亞軍與季軍寶座。張家逢(左1)也奪得了C組冠軍。

此次亞洲區決賽共有多達九國參賽,隊伍分為A、B、C組進行分組競賽。台灣代表隊實力強勁,經過了兩天的激烈賽程後,其中B組競賽成果驚為天人,由台灣代表隊包辦B組前三名:林廷隆奪得分組冠軍,而陳文漢、黃紹綸則分別獲得亞軍與季軍寶座。C組表現同樣出色,張家逢選手也奪得了分組冠軍。不僅如此,B組冠軍林廷隆更同時獲得最近洞獎的殊榮,展現傲視亞洲的實力。

於亞洲區決賽大放異彩的台灣選手,也將於10月2日~10月7日前進德國斯圖加特參與世界盃決賽,台灣將由林廷隆代表出賽(原代表張家逢因故無法參賽),先預祝林廷隆旗開得勝,延續亞洲賽區No.1的氣勢,讓全世界看見台灣Mercedes-Benz車主過人的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