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發表Mercedes me數位服務品牌 三大服務率先導入

記者:Alegna 2018-08-10

Mercedes-Benz宣佈在台推出【Mercedes me】數位服務品牌,以全面智能化、個人化的人性服務,增加品牌與顧客間更為便捷且透明的互動模式。

4
▲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協理林家慶表示台灣賓士率先推出【Mercedes me】三大服務內容,提供車主更多元化與個人化的操作與功能。

【Mercedes me】共包含有Mercedes me move 移動、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Mercedes me assist 守護、Mercedes me finance 智融、Mercedes me inspire 靈感等五大服務,以「C.A.S.E.」核心理念的聯網與智能技術平台,將強大功能集結於指端之間,讓車主可以隨時隨地掌控車輛,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用車生活,更可創造出全新客戶生態系統。


4

立基於德國原廠【Mercedes me】的五大架構,Mercedes-Benz將會依照各市場的現況的不同與需求,適時適地的積極導入。伴隨未來最新世代車款的發表上市,台灣賓士將陸續推出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Mercedes me assist 守護以及Mercedes me finance 智融 服務,並根據市場的評估與可行性,逐步提供更多元化與個人化的操作與功能。同時因應時代趨勢與生活習慣的快速變遷,未來也會持續精進並務求為每位使用者量身打造數位服務內容,請密切關注Mercedes me的官方網站,未來將會釋出更多相關服務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