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高雄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第三代Continental GT同場現身

記者:Alegna 2018-06-01

歷經長時間籌備與投注眾多資源,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 MOTORS在南台灣的旗艦據點—BENTLEY高雄展示中心於今日盛大開幕,是繼台北、台中後第三座旗艦展示中心。今年正逢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成立十週年,永三汽車林志明總經理與BENTLEY亞太區辦公室代表Serene Soh一同為開幕剪綵,象徵BENTLEY MOTORS與永三汽車攜手合作,為台灣豪華車壇寫下全新里程碑。

4

全新BENTLEY高雄展示中心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92號,完整搭配全方位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打造高規格環境與細緻服務,就近服務南部貴賓。


4

獨立建築與大面玻璃採光讓室內更加寬敞明亮,設計延續英倫魅力兼具豪華精神,分區展現品牌特色與細緻服務:

(一) Hero Car 亮點車型展示區:弧形立牆與環狀燈具相互呼應,圈點出展示中心裡最耀眼主角。為迎接全新高雄展示中心的開幕,集激情澎湃、極致駕乘性能與豪華氣度、頂尖科技於一身的全新Continental GT,自年初新車大展登台後,首次在南台灣公開亮相。

(二) Personalisation 個性化訂製區:陳列架超過百種車漆顏色,與內裝木飾、真皮和細節選擇,造就不計其數的排列組合,引領客戶打造心目中獨一無二的車款,讓客製化饒富樂趣。BENTLEY引以為傲的卓越工藝在此區展露無遺,過程中藉由視覺、觸覺及嗅覺,平衡了工業感的冰冷,充分彰顯個人品味和生活理念。

(三) Hospitality 貴賓接待區:接待過程中,貴賓彷彿來到別具一格的舒適起居室,在完全放鬆的愉悅心情下鑑賞BENTLEY各式車款,深刻認識品牌之美;高雄展示中心設置全台獨有的吧檯區,採用與汽車相同的全真皮革材料手工製成,在精緻豪華的氣氛下仍提供一絲輕鬆愜意感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