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玩具愛分享-玩具復活節」活動開跑!

首場活動吸引超過800位親子一起玩環保!

記者:Dean 2018-04-11

和泰汽車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自2016年起,合作舉辦「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在全台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讓民眾不需要的舊玩具經過清潔、改造,繼續陪伴更多小朋友。此外,「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之一的玩具復活節,於今年4月起在全台15縣市巡迴舉辦,邀請親子一同學環保、玩環保,首場活動更於開放報名當天即額滿!

桃園市首場TOYOTA玩具復活節,兒童節磅礡登場!

4

今年的「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於4/4兒童節在桃園市林森國小揭開序幕,豐富內容包含手作玩具DIY、環保相關遊戲、木育玩具體驗等,共吸引超過800位親子一同響應,一系列的闖關遊戲,讓整場活動毫無冷場,大小朋友都歡樂滿點,滿載而歸!活動當天,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長、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葉國芳理事長及和泰汽車售後服務本部吳家炎協理連袂出席,期望透過跨界合作打造的大型兒童遊戲區,為孩子們帶來美好回憶。和泰汽車售後本部吳家炎協理表示:「在兒童節這一天舉辦玩具復活節,代表了我們對下一代的重視,更希望孩子們能夠在遊戲中學習環保的精神!」


4

全台15場TOYOTA玩具復活節,深耕環保教育!
「TOYOTA玩具復活節」利用再生、環保玩具,布置成豐富好玩的遊戲,邀請民眾於假日時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環保的樂趣。2018年4-6月期間,「TOYOTA玩具復活節」將於全台巡迴舉辦,從桃園起跑,一路往苗栗、新竹、彰化、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屏東、高雄、花蓮、台東、宜蘭、新北共15個縣市,和全台各地的小朋友們一同從遊戲中學習愛物惜物的精神。

回收舊玩具,讓愛心延續!
「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包含全台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小小技師體驗、TOYOTA玩具復活節、傳愛背包等,累計至今已回收超過85噸的二手玩具!這些玩具透過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的清潔、整理與改造後,將繼續陪伴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今年起,更邀請Lulu黃路梓茵擔任活動代言人,鼓勵民眾響應回收玩具,讓愛新生的行動!

「TOYOTA玩具復活節」部分名額保留TOYOTA車主報名,報名詳情:
(https://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toy.html)
更多「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http://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