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X50亞太區首度現身 QX30 168萬元起開放預購

記者:Dean 2017-12-25

為迎接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盛會,INFINITI TAIWAN特別向INFINITI全球總部爭取,2017年11月29日剛在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的全新品牌鉅作INFINITI QX50空運來台參與展演,成為全球繼北美市場發表後,在亞太區市場的首度現身,廣大車迷朋友將可以感受與全球接軌的賞車體驗。

4

INFINITI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Mallios也將出席車展活動,在以White Ribbon無限美學為概念打造,以及斥資千萬並比照國際車展硬體規格的INFINITI展區,共同為INFINITI QX50正式揭幕,展現INFINITI全球總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INFINITI TAIWAN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預計2018年第二季正式上市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日前於INFINITI車展搶先拍首度登場,即受到車主熱烈關注,配合此次世界新車大展展出,INFINITI QX30將以「BOLD DRIVE」放膽駕馭的精神,自12月30日起,以預售價168萬元起正式展開預售。


INFINITI品牌鉅作QX50 亞太區首度現身

4

INFINITI TAIWAN為迎接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盛會,特別向INFINITI全球總部爭取,2017年11月29日剛在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的全新品牌鉅作INFINITI QX50空運來台參與展演,成為全球繼北美市場發表後,在亞太區市場的首度現身。

與先前2017年初於北美車展現身的QX50 CONCEPT相比,全新INFINITI QX50擁有幾乎與概念車完全如出一轍的外型美學,大膽地將概念車具體實現於量產車設計,全新INFINITI QX50車頭的雙弓式水箱護罩、有如冰塊般透徹的LED頭尾燈組、以及由車側前方延續至車尾的流體運動折線和新月型D柱設計,皆呼應INFINITI新世代設計語彙「POWERFUL ELEGANCE」的設計理念。

動力規格上,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INFINITI世界首創可量產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先進智慧科技傲視全球車壇,高動力與高效能兼具的VC-TURBO引擎,是INFINITI研發工程團隊,歷經逾20年的未來科技結晶,打破過去汽油引擎「固定壓縮比」的引擎結構,以8:1~14:1的可變壓縮比設計,顛覆車壇對性能與節能的動力想像。INFINITI先進的VC-TURBO引擎,可輸出268hp最大馬力與380Nm峰值扭力,搭配採用電子線傳科技的XTRONIC無段變速箱,不僅可創造超越過去V6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並帶來更經濟節能的油耗,讓QX50同時兼顧性能與節能的超凡表現。


White Ribbon無限美學概念 打造千萬INFINITI展區

此次參與2018世界新車大展,INFINITI TAIWAN斥資千萬並比照國際車展硬體規格、以White Ribbon無限美學為概念,精心打造一級車展設計展區, INFINITI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Mallios也將出席車展活動,與INFINITI TAIWAN一同為INFINITI品牌鉅作QX50正式揭幕,展現INFINITI全球總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INFINITI TAIWAN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

INFINITI TAIWAN於車展現場特別規劃品牌體驗專區,提供創新VR賞車體驗及AR與體感互動科技,並將與國際知名「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希望帶給車主貴賓顛覆傳統的賞車體驗,感受INFINITI車款魅力和「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品牌精神。


INFINITI QX30 全新小型運動休旅 168萬元起開放預售

4

預計於2018年第二季正式上市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日前於INFINITI車展搶先拍首度登場,即受到車主熱烈關注,配合此次世界新車大展展出,INFINITI QX30將以「BOLD DRIVE」放膽駕馭的精神,自12月30日起,以預售價168萬元起正式展開預售。

INFINITI QX30搭載 2.0 升高效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8hp同級最大馬力(註1),搭配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創造線性順暢的動力輸出。INFINITI QX30更搭載同級罕見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僅提供絕佳適路性及安全性,更滿足車主輕度越野的渴望。INFINITI QX30以放膽駕馭的精神,無論是優雅地穿梭於都會,或是奔放地縱橫於野外,都完美詮釋「無處不入」的跨界精神。敬邀車主貴賓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INFINITI展示區搶先鑑賞全新INFINITI QX30的不凡魅力。